美國紅金偉哥副作用

美國紅金偉哥在上市以來,還沒有發生任何嚴重不良反應,否則還不早就被媒體炒得沸沸揚揚?有一些患者擔心美國紅金偉哥對身體有害,在美國紅金偉哥剛剛面市的時候,媒體對其不良反應的片面報道也起了誤導作用。多年來全球的臨床應用經驗說明,使用紅金偉哥是安全的。任何藥物都有不良反應,美國紅金偉哥的不良反應發病率大約在1/10左右,常見的有面部潮紅、頭暈、頭疼、鼻塞和消化不良。這些不良反應是輕度的短暫的,服藥後4小時左右隨著藥效的減弱而消失。
美國紅金偉哥哪裡買?美國紅金偉哥是在台灣和香港的注册名,它的醫學用叫名西地那非,這是一種在研發治療心血管疾病藥物時的意外發明,用以治療男性勃起性功能障礙的藥物,以及治療陽痿藥紅金偉哥等。美國紅金偉哥對於勃起功能减退與早洩這些症狀有非常顯著的改善。
如果用美國紅金偉哥一段時間避孕套,杜絕精液與女性生殖道接觸,使女性體內的抗體濃度逐漸降低,再過性生活時精子活力便可恢復,也就懷孕有望了。